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野村夫的博客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

 
 
 

日志

 
 

走好,我的老父亲  

2017-06-18 21:40:21|  分类: 情感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好,我的老父亲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走好,我的老父亲


 



      今天是父亲节,可是,儿子却再也不能送您节日礼物,再也打不通您在天堂的电话,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只有让我的一声最真诚的祝福随风飘零;节日快乐,我的老爸;一路走好,我的老父亲!
   2015年农历9月6日2点55分,您永远闭上了您的双眼,我的心碎了,我的心掉了,从此,世界上最疼爱我的人,去了。

走好,我的老父亲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父亲,您从我的生命里走开,已快两个年头了,您的远去,无异于带走了我的那一半灵魂,仿佛两个多世纪的时光,让我怎样的魂牵于您……
  我的老父亲,您用您的实际行动告诉我,什么是坚强怎样去做事,怎样去做人,可您为什么偏偏没有告诉我,世间一切最美好的东西都无法永恒?

走好,我的老父亲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就在2015年农历8月,一张医院的检查结果告诉我们,您得了肺癌,我真的不明白,像您那么好的人,为什么就被判了死刑呢?为什么?
  那天我去看您,您精神萎靡,我心如刀绞,但我必须装作若无其事,我必须向您隐瞒着实情。我走的时候,眼含泪水,我真的不忍离去,我生怕每一次离去就会是我们的永别。分手时我说不出一句话,只是在心里千百次的默念着:老爸,您一定要挺住这关键时刻……

走好,我的老父亲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我永远都忘不了那个秋天,我真的不敢相信,这就是您的结束。可您苍白的脸色告诉我,您真的走了,永远的离我而去。我的老父亲,我只知道紧紧地拥着您,真希望用我的热能融化僵硬的您,我只知道哭,哭的天昏地暗,死去活来,可是,谁又能还给我一个笑着的您?记得您曾说过,一年四季中您最喜欢的就是秋天,可是我的老父亲,您为什么要走,为什么是在秋天?为什么偏偏这一天也是我的生日啊。

走好,我的老父亲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冥冥中,我真的不知道您令人心碎的结束是否应验了那句话:世间一切最美好的东西都无法永恒,可是我的老父亲,只是我不能忍受灯火阑珊时您含泪而去,怕撒落那一禁地忧伤吗?再也没有回头,我只有一遍又一遍的祈祷:走好,我的老父亲!送您的那天,天一直下着雨,我跟着送行的人群紧追着您的棺木,我撕心裂肺,我真想随您而去,世上最疼爱我的人,也是我最爱的人走了,我的心空了……

走好,我的老父亲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有人说,人死了就能变成天上的一颗星星,我想天上那颗最亮的星星一定是您,只是,今夜好黑,看不到您的身影,我知道,您的世界里一定没有朋友,没有阳光,也没有生命,要在黑暗中孤独的度过您的那一半人生。不管您今后的路会不会好走,儿子都会站在地平线的尽头,用心对您说:走好,我的老父亲!
  也许是孤独的太久了,独自一人坐在电脑前,任我们所有相处的岁月都变成我眼中虚幻的神话,无奈,只有捡几颗过去的珍珠来点缀我如今苍白如纸的生活。
  今天是父亲节,儿子再一次的站在地平线的尽头,用心对您说;走好,我的老父亲,节日快乐!


走好,我的老父亲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 山野村夫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编辑制作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

点击进入山野村夫的博客首页

http://w1156115020.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403)|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