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野村夫的博客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

 
 
 

日志

 
 

怀念父亲逝世一周年  

2016-10-06 03:57:26|  分类: 情感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怀念父亲逝世一周年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怀念父亲逝世一周年



  


亲爱的老爸:
       今天农历九月初六,是您的祭日。这个日子令我刻骨终生。一年前的今天,也仅仅83岁的您身患肺癌永远的离开了我们,去向天国。在这一年的每一天里,我时时刻刻想念您!好多次梦中见到您,可那是怎么样的相见啊!醒来后的惆怅,望着窗外漆黑的夜色,我只能潸然泪下……

怀念父亲逝世一周年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这一生我无法忘记,当我回到家里的时候,父亲已经停止呼吸,停止了心跳!就在我跪倒的瞬间,感觉是天崩地裂!痛恨着自己的无能、自己的渺小。心如刀绞茫然不知所措,我信赖和依托的支柱永远地离我而去。我能做的只是本能的哭泣,眼泪不停的流着……,我恨我自己为什么不早一点回来?如果能够早一点回来,或许我还能够看到最后一眼的您。而此时我却连老爸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看到的只是老爸那冰凉的身躯,我无法控制内心伤痛的心情,多么希望您能够睁开眼睛看看我一眼啊!可是您就这样永远地离我而去了……

怀念父亲逝世一周年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我看着老爸冰冷的身躯,我使劲地哭喊着,老爸您醒醒!儿子回来看您了!无论我怎么哭喊,您没有能再看我一眼,没能留下一句话就这样离开了我,您怎么忍心丢下呢?为什么不再等儿子回来?我大声呼喊着您,可是您却永远离开了我们,离开了您的儿子。您就这样无声的走了,您坦坦荡荡走了……   

怀念父亲逝世一周年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亲爱的老爸!您在天堂那边还还好吗?生与死只有一线之隔,却把我们分成了两个世界。我在这个世界里,即使是望眼欲穿也看不到您的身影,我好想、好想去看看您?可通往天堂的路太远,太远了……    
      老爸天堂那边您不会寂寞吧?天堂里有老妈陪着您不孤单吧?您在天堂安息吧!不要牵挂着我们,老爸您一定要保佑所有的亲人都平安!  

怀念父亲逝世一周年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老爸在您一周年的忌日里,由于工作原因,我不能亲自到您坟前给您上香,只能在我们经常遛弯的小路上给您烧些纸钱。我为您买了金山,金砖,金聚宝盆,摇钱树,金元宝,别墅,还有冥币等等,以尽我对您的孝心,希望您能在天堂过上富裕的日子。但所有这些,都无以表达我对您深深的思念之情,爱您之意。

怀念父亲逝世一周年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老爸,儿子我真的好想、好想您!愿老爸您黄泉路上走好!在天堂照顾好自己,开心快乐每一天!九泉之下安息吧!老爸,愿来世,我还做您的儿子,在您身边孝敬您,做您疼爱的儿子!

再次吻别!老爸!

儿叩首
二零一六年九月初六

       
怀念父亲逝世一周年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 山野村夫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编辑制作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

点击进入山野村夫的博客首页

http://w1156115020.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47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