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野村夫的博客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

 
 
 

日志

 
 

中秋节怀念父亲  

2016-09-12 20:39:07|  分类: 情感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秋节怀念父亲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中秋节怀念父亲


 


       又一年的中秋节到了,每到这个举家团圆了日子,我感受的总是很伤感。亲爱的老爸,您在那里还好吗?您那里是否也过中秋节?您能品尝到香甜的月饼吗?老爸,过了中秋天气就有了寒意,没有儿子在您身边照顾,要自己注意身体!好好照顾好自己。

中秋节怀念父亲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亲爱的老爸,时光如梭,岁月如流,在不知不觉得思念中,老爸您离开我们快一年的时间,您可知家人深深的思念您啊!无情的病魔将83岁的您带走了,永远的离开了深爱您的家人,离开了我们共同的家!   自从您病逝己后,从此我们父子便阴阳两隔,但我们无时无刻不在思念您啊。您可知您的离去带给我们的痛苦和打击,老爸,我们每天都在想您。

中秋节怀念父亲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亲爱的老爸,每一次想您的时候,泪水都会情不自禁湿了双眼,模糊中追忆您的身影;亲爱的老爸,每一次想您的时候,总是要独自承受不敢提及,我怕触及家人的伤感;亲爱的老爸,每一次想您的时候,内心有多少失落、多少感伤无人能解无人能替;亲爱的老爸,每一次想您的时候,我呼喊着您呀,爸呀,爸呀!可我知道,再也不会有人应声了,我知道,您离开的时间是个永远;亲爱的老爸,每一次的梦里,您还是如此的真切,可是也不会停留太久,毕竟只是在梦里;亲爱的老爸,我知道,越想您就会越想您,虽然这思念是无尽的循环,但是忍不住还是想您......               


中秋节怀念父亲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亲爱的老爸,年年月月还是那个月亮,岁岁年年您依然是我至爱的老爸,只是我再也见不到您了,真的再也见不到您了……我只能一次又一次将您想起,我只能在幻想中与您相伴,我只能千次,万次的呼喊您:老爸,老爸!亲爱的老爸!我想念您啊!好想好想!


中秋节怀念父亲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亲爱的老爸,没有您的第一个中秋节我失落了心中的月亮,过节对于我而言是一种心的煎熬,注定我又将在无眠和泪水中度过……让中秋的明月传递我们的心愿与祝福,亲爱的老爸,最后就让儿子用眼泪祝福您:祝您节日快乐!愿您一切安好!


中秋节怀念父亲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 山野村夫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编辑制作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

点击进入山野村夫的博客首页

http://w1156115020.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3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