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野村夫的博客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

 
 
 

日志

 
 

老爸,我好想您  

2016-05-19 21:21:22|  分类: 情感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爸,我好想你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爸,我好想您



       老爸,您是否也和我一样,在每一个回眸的瞬间,在每一个回忆的画面,在微风轻轻吹起我的眼睑时,都会想您...... 

老爸,我好想你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老爸,我想您,在我得知您生病的那一天。大哥的那通电话,无力的述说,当得知您的病情已经过了初期的诊疗,我怨自己,我怨您! 我怨自己,没能留在您的身边,可以关心到您的身体微妙的变化;我怨您,怨您的大意而忽视自己的身体状况,直到家人逼着您去医院检查身体,一切却已成了定局……
 
老爸,我好想你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老爸,我想您,在我抛开家而不管不顾地去你在的那个城市。我知道,如果我说只为了照顾您而抛开一切,您一定会把我撵走,所以就撒谎说,公司每个月都有几天公休日,因为珍惜,所以我懂得,面对您的每一分钟,我都想把目光多停留在您的脸上,我知道,这位我叫做父亲的人,随时会从我的生活里消失,我一面相信生命的奇迹会发生,我一面无奈的做好与您诀别的准备,与您相处的每一天,我都把它当成与您相聚的最后一天。所以,我珍惜着并痛苦着,那一段矛盾的时光……

老爸,我好想你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老爸,我想您,在我每次把即将流出的眼泪咽到肚子里的时候。每当面对您的时候,我都在用笑容代替眼泪,我可以做到让眼泪倒流,不让您看到我的悲伤,生怕您发觉,我有我的无奈,有我的不舍,有心底最深深的爱恋。记得您生病期间,有一次在医院,我试探着问您,“老爸,您知道您的病情吗?”您说:“我知道,我早就知道”,我跟大哥二哥合伙骗您的理由您都信了吗?“爸什么都知道了,我是怕你们担心,才配合着你们的善意谎言”,我一时语塞,爱,是相互感知的。

老爸,我好想你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老爸,我想您,在2015年9月初六凌晨2点钟您永远的离开了我们,就那样的离开了,一句话也没说,那情那景,就像在昨天,老爸,因为您被癌细胞折磨了太久,太痛苦,儿子面对您的离去,竟然有一点释怀,终于可以不用再遭受那样的疼痛了,我是不是有一点不孝?老爸,送您走的那一天,还记得吗?我痛不欲生,从此你我两相隔。当我抚摸着您冰冷的手,让您紧攥打狗棒,从前这双一直牵着我的手,如今,却成为了永远的再见。我看到了您的额头,因为岁月的艰辛而日渐深刻的额头,此时是那样舒展,您就那么安详地睡着,任凭我们怎样的呼唤和悲痛!老爸,还记得我与您决别的相视吗?还记得临别时给您跪拜吗?还记得我在您耳边说的话吗?“来生!老爸,来生!一定还要做我的父亲!

老爸,我好想你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老爸,我想您,在您的坟墓前,都无法自已,怎么可以就这样的离去?怎么可以就这样阴阳两隔?怎么可以就这样让我们撕心裂肺的想念?怎么可以就这样失去消息?怎么可以就这样让我们没有了父亲?怎么可以!怎么可以这样?老爸!!都说,时间是医治一切伤口的良药,可是,我至今没有治愈因想您、念您而阵阵流血化脓的伤口!!时间越是流逝,越是深深地怀念……

老爸,我好想你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老爸,您离开我们七个多月了,真的有另一个世界吗?您在那里还好吗?可否,在每一个我熟睡的夜晚,走进我的梦里,告诉我您的现状?请千万别说,想念我,因为,思念太痛苦……

老爸,我好想你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 山野村夫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编辑制作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

点击进入山野村夫的博客首页

http://w1156115020.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64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