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野村夫的博客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

 
 
 

日志

 
 

暮然回首,对你依然是刻骨铭心的想念  

2016-03-01 20:00:27|  分类: 情感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2016年02月28日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暮然回首,对你依然是刻骨铭心的想念

     

     

     
             春节过去了!转瞬即逝的时间让人茫然失措,渐行渐回头时,竟没想到失去你已经四个多月了,虽然时间渐渐的冲化了感情,但当键盘敲击到心痛的时候,泪水依然麻木的不能自已,刻骨铭心的回忆瞬间侵蚀了整个身心,我只是想静静的对你说:我好想你。

  • 2016年02月28日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对不起,我没有兑现承诺,本打算今年春节是去看看你,但现在已不能自己,我不想为自己找过多的理由,因为在你的身上,我深知我对你的愧疚,还有何脸面再去找各种理由与借口,我只是抱着内心的这份想念,在深冬的夜里,静静的对您说,我好想您。
              昨天的故事已远去,如今生活依然在继续,可每当面对孤独的自己,曾你留给我深深的印记不得不让我重新拾起曾经我们在一起的日子,越孤独越想念,越想念,我的心越想和你在一起。

    2016年02月28日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人常说,人的命是注定的,遇到谁也是注定,有些人,可以拿来成长,有些人,可以拿来一起生活,而有些人,只能拿来一生怀念,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属于后者,但你曾让我成长。我们曾一起憧憬美好的生活,而如今,你残忍的只能让我怀念,而怀念的词语注定是需要一生的路程,待路尽后,是否我们会重逢,那时的你该是拿来与我一起生活的人吧!


    2016年02月28日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孤独的时候想着你,但为何你不会入我的梦,只因一次我想紧紧的抓住你,不让你转身走的梦境里醒来之后,你再也不会入我的梦,难道你只是怕我拉住你,不让你踏进天堂的路吗?那一个梦,我没看清你的样子,只是看你转身后,便伸手大喊着抓住你,而你绝情的转身就走,我忘记了我们的交流,也忘记了你什么表情,可是我只是想抓住你,不是想阻止你转身,只是想让我陪你一起转身,一起踏进天堂的路,那样的话,在黄泉路,在奈何桥,在你的身边都能有个人陪伴,难道这不是一件乐事吗?


    2016年02月28日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曾经,我们是一南一北,如今,我们一阴一阳。曾经,我们要睁大了双眼去仔细看看自己的亲人,如今,我要闭上了双眼才能看到真正的你。
            我们的故事我曾用文字记录,如今我明白,任何的记忆都不如用心去回忆那份刻骨铭心,文字只是一段故事,是给别人看的,而回忆是刻在心里的,是需要自己去留恋,去揣摩的,是任何人都不会懂的一份情感。


    暮然回首,对你依然是刻骨铭心的想念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夜深了,提起你总会落泪,今夜,但愿你能来到我的身边,重温曾经那刻骨铭心的记忆!不是我说你,天堂就真的有那么好吗,让你流连忘返……
             我依然会在枕边对你说:我好想你! 

    2016年02月28日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 山野村夫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编辑制作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

    点击进入山野村夫的博客首页

    http://w1156115020.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41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