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野村夫的博客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

 
 
 

日志

 
 

思 念  

2015-01-07 20:05: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思 念




       我们彼此思念着,不求你深深记着我一辈子,只求你别忘记你的世界我来过。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让人牵挂,而是在我们双眼相望的霎那,你我在彼此眼中找到了那种特殊的感觉!
       偌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谢上天给了我们一次相识、相知的缘份。即使某天这一段感情再也无法继续,相信你也会记得曾经有一个人和你相依偎,因为你已是我今生永远无法割舍的牵挂。
        如果你真的有想我,那我是幸福的,就算和你走不到天涯,我的心依然为你牵挂。你一定要记得,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爱过……佛说,与你无缘的人,你与他说话再多也是废话,与你有缘的人,你的存在就能惊醒他所有的感觉。
        一份好的感情或友谊,不是追逐,而是相吸;不是纠缠,而是随意;不是游戏,而是珍惜。 浓淡相宜间,是灵魂的默契;远近相安间,是自由的呼吸,是距离的美丽。可以肆意畅谈,也可以沉默不语,因为心懂;可以朝夕相处,也可以久而不见。走过的路,脚会记得;爱过的人,心会记得。
思 念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 山野村夫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编辑制作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

点击进入山野村夫的博客首页

http://w1156115020.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