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野村夫的博客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

 
 
 

日志

 
 

查一查你的守护佛是那一尊!  

2015-01-07 19:55: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查一查你的守护佛是那一尊!



     
        每个人从娘胎一生下来,就有位菩萨或佛在守护你一生,所生之日与有缘之佛结缘,被称为属相守护神,也叫“守护佛”。朋友们若诚心信奉自己的守护佛(菩萨),则佛(菩萨)的灵光自然能加身护体,化煞祛难,若能心存善念,常诵本命佛的真言咒语,必将有助于事业、财富、爱情、功名和健康的顺达丰盛。
        属相守护神又叫“本命佛”,是佛教密宗通过天干地支、十二因缘、“地、水、火、风、空”五大元素相生,推出了有八位佛和菩萨保佑十二个属相,故称为“本命佛”,也叫属相守护神!佛教密宗本命佛是千年以来人们所供奉的护法善神,能使众生逢凶化吉、事业顺利、健康平安、家庭如意。
       人的运气本有盛衰之别,人们在面对不可知的命数时,往往显得茫然无助。所以一直以来人们都有“男戴观音女戴佛”的说法。易经风水智慧宋明德老师提醒朋友们:属相不同一生的守护佛也不同。

属相不同一生的守护佛也不同:
鼠:千手千眼观音菩萨
牛:虚空藏菩萨
虎:虚空藏菩萨
兔:文殊菩萨
龙:普贤菩萨
蛇:普贤菩萨
马:大势至菩萨
羊:大日如来
猴:大日如来
鸡:不动明王 
狗:阿弥陀如来 
猪:阿弥陀如来
守护佛如何保佑你一生?下面分别做详细介绍:
如何请到适合你的守护佛?
朋友们若要请这些吉祥物请一定要按照自己的属相来请。本命佛照片见上面图例。举例:假如你属猪,那么,建议你请阿弥陀如来,佩戴或者可挂在你的车上或者放在你的手包中。
如此,你的财运事业、情感婚姻以及健康学业官运等能趋利避害、风生水起好运来。

查一查你的守护佛是那一尊!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 山野村夫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编辑制作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

点击进入山野村夫的博客首页

http://w1156115020.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