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野村夫的博客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

 
 
 

日志

 
 

牵 挂  

2015-01-01 20:05: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牵 挂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牵 挂




        人世间什么都能说清楚,只有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说不清楚。 
        亲情的牵挂,爱情的牵挂,知己的牵挂,真的是一种说不清楚的。因为有人牵挂,是你的温馨;因为有人牵挂,是你的幸福;因为有人牵挂,你才会活的自在,活的潇洒,活得那么自以为是。不是吗?试想,一个人活在世上,没有人惦记,没有人牵挂,他的生活会如意吗?

牵 挂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牵挂也要牵挂能懂你的人,牵挂也要牵挂真心对你的人,牵挂也要牵挂值得你牵挂的人。
牵挂是一种说不出的痛,但痛中有乐!牵挂是一种改不了的痴,但痴中有甜!你感觉到了吗?送给荷叶上的露珠, 送给我心中最牵挂的你!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那个我,偶尔做做梦,然后,开始日复一日的奔波,淹没在这喧嚣的城市里。我不会了解,这个世界还有这样的一个你,让人回味,令我心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相信,有一种人一认识就觉得温馨,犹如久别重逢。

牵 挂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一直以为幸福在远方,在可以追逐的未来。后来才发现,那些握过的手、流过的泪、所谓的曾经,就是幸福……看见的或看不见的感动,我们都曾经有过,然后在时间的穿梭中,一切成为了永恒!有个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这个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读懂你,能走进你的心灵深处,能看懂你心里的一切。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默默守护你,不让你受一点点的委屈。真正爱你的人不但会说爱你的话,而且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牵 挂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有时候,想一个人躲起来脆弱,不愿别人看到自己的伤口;有时候,走过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想起一个人的脸;有时候,别人误解了自己有口无心的话,心里郁闷的难过的发慌;有时候,发现自己一夜之间就长大了,明白了。

牵 挂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身边总有些人,你看见他整天都开心,率真得像个小孩,人人都羡慕他;其实,你哪里知道:前一秒人后还伤心地流着泪的他,后一秒人前即刻洋溢灿烂。他们就像向日葵,向着太阳的正面永远明媚鲜亮。
       亲爱的朋友请好好善待自己,善待家人,朋友,善待大自然,善待一切......因为一辈子不长!

牵 挂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 山野村夫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编辑制作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

点击进入山野村夫的博客首页

http://w1156115020.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