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野村夫的博客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

 
 
 

日志

 
 

总会有那么一个人  

2015-01-16 18:25: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总会有那么一个人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总会有那么一个人


     
       总会有那么一个人,每天都会想起你、听歌想起你,吃饭想起你,睡觉想起你。为你的驴脾气而改掉自己的驴脾气,改到自己都不认得自己。
       总会有那么一个人,常常会拐弯抹角的四处打听你的消息,想知道你最近过得好不好,时时刻刻会很想你,想着想着,眼泪便掉了下来。
      总会有那么一个人,把你们彼此的回忆看得比自己还重要,舍不得,忘不掉。
      总会有那么一个人,承诺了就会去做,给你高高的期望,却从不让你失望,为你做了太多却什么都不说。
      总会有那么一个人,无论多固执还是对你根本没有脾气。那个人不在你身边,担心你会不会胃疼,会不会着凉,会不会饿肚子。

总会有那么一个人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总会有那么一个人,电脑里全都是你的相片,但是可能有的你自己都记不得,那个人认为得不到,看见你幸福也好。
       总会有那么一个人,想要等你、等你……等到可以在一起,那个人过了那么久爱的还是你。
       总会有那么一个人,写好了短信,却不敢按确定,记得那永不会忘记的11个数字,却不敢拨出去。那个人想把你带在身边,纹在身上,揉到身体里。
       总会有那么一个人,经常怕打扰你让你心烦,而只能默默的思念你,天天进你主页看你做什么,那个人明明知道自己真的很二,还是义无反顾的去做。
        总会有那么一个人,视你为今生今世的唯一的唯一,像爱自己一样爱你。

总会有那么一个人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 山野村夫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编辑制作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

点击进入山野村夫的博客首页

http://w1156115020.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