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野村夫的博客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

 
 
 

日志

 
 

深夜无止境的思念  

2014-10-05 06:17: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深夜无止境的思念



       夜无声,思无语,相思的无奈,思念的悲伤为什么要惦记、牵挂和   思念你,为什么总忘不了你的影子,情到深处是未了,爱到深处是伤痛,  有人说想念是幸福,可又有谁知道背后的辛酸,就象是咖啡,香味是香浓  的,但味道是苦涩的,痛彻心扉的苦。

深夜无止境的思念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一丝丝真情胜胜过黄金万两,一丝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黄昏中总有  不变的等候,晚风中总有永恒的等候,寂寞中总有孤独的身影,想你的时  候总有相思的泪滴。曾和你有好多开心的时刻,曾和你一起分享,然而这  种思念太深了,成为了一种负担,一种酸酸的难言涌上心头,让我无耐。  相思的无耐,思念的悲伤,使我摆脱不了自己!有种感觉是在难眠时才承  认是相思,有种缘份总是在梦醒后才相信是永恒,有种心情总是在离别后  才明白是失落。

深夜无止境的思念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有时候就这样静静地想你,让你的名字写满在眼泪上,让泪水悄然无  声落下……有的时候,思念是一种心灵的独白,自始至终主角是自己,尽  管你的思念如风如雨,但你思念的人不一定能感应得到,这样的思念苦涩  中,更多的也只有无耐。思念已在我生命中形成一种根深蒂固的习惯,尤  其是在我孤独的时候,想着我们聊过的一切,那种淡淡的忧伤围绕着我,  这种感觉很独特也很凄美……

深夜无止境的思念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黑夜来了,也是思念的开始,有时候还真的希望自己沉迷在黑夜里永  不醒来,知道思念属于你,让思念倍增,同时,让思念的心门打开,每当  黑夜的来临就不知不觉想起你,想起我们聊过的点滴,记忆依旧停留在我  的脑海中,好像一本不忍离弃的好书,时时捧在手中,听着我们一起听过  的歌。思念的潮水汹涌不至,很想不顾一切的陪在你身边,很想一直在你  身边守护着你很想告诉你,我有多想你,很想拥有你,让你疲惫的心得到  片刻的安宁,真的很想不顾一切陪在你身边,陪你面对一切。

深夜无止境的思念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夜色深沉,思念的意识浓烈,想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才发现,想你  已成为一种习惯。思念是一根无形的线,有如万念俱灰的失落。夜不成  寐,有时还会泪如水滴般,想过才知道,思念原来就是剜心割肉的痛楚,  是点点滴滴,寻寻觅觅,才下眉头,才上心头!喜欢独自思索,喜欢独自  淡淡思念一个人,静静将自己包围在沙发中,任思绪在回忆里飘落,让思  念像发芽一样延伸苦涩,生命中最初的味道……思念久了就忘记了时间,  或许人生就容易伤感,伤感往事,伤感近忧,为物或为人。

深夜无止境的思念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每天依然傻傻地等待着奇迹的出现,傻傻地幻想,你想我了,夜里,  我期盼着你给我说声你想我了。如果思念是幸福的,那么我是属于世界上  最幸福的人,因为有你,黑夜里思念你而哭泣,思念的泪水滋养着生命的  成熟,纵然是痛得无法呼吸的记忆,想念是一种心灵的嘶吟,是一种温柔  的心疼,是一种沉沉的忧郁,是一种时时刻刻永驻在心底的牵挂……
      思念是一种苦苦的忍耐,一种酸楚的无耐。

深夜无止境的思念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 山野村夫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编辑制作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

点击进入山野村夫的博客首页

http://w1156115020.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79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