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野村夫的博客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

 
 
 

日志

 
 

孤独的我依然想你  

2014-10-01 20:12: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孤独的我依然想你



       一个人安静的想你,除了思念还是思念,所有的文字虽走不出思念的字里行间,却没有孤独的概念,因为心里有你的存在,因为还是莫名的期待会有相聚的时候,
疼痛是我思念你的心。

  

孤独的我依然想你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凛烈的风就像一把冰冷的剑,狠狠地撕裂着紧紧封闭窗,窗里,只是我一个人的想念,念你,想你是我忧伤的相思,一个人在这冷清的夜里,依靠着文字默默的想你,在这没有选择的余地里,我还是选择安静的想你,再也无法入睡,何不孤身一人走走,走在现实与虚幻中,从现实的这头走到梦境的那头。

孤独的我依然想你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伴着细雨只好把思念洒落于空气中,让以后每个有星星的夜空都变成回忆里最美的音符,让回忆肆无忌惮的失控,让满脑的思绪全是思念的独奏。这一刻,谁在忘谁,又是谁在念谁,这一刻又该怎么回头,秋日的荒凉更加的思念他,像是弥漫了整个宇宙。从严寒的冬季到收获的秋日,从梦境到现实,未断,未停止。习惯了孤独寂寞,却还是习惯不了不去不想你的春夏秋冬,多希望此刻可以下一场飘泼大雨,淋湿我全部的思念,至少这样可以不会减轻它重量的蒸发稀释,可惜没有。


孤独的我依然想你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终究在思念你的世界里,独自一个人静静地在夜里独自望着天,好象已忘掉,想不到对你的思念,我早已经都习惯享受孤独时的遗憾,好象已无所谓,谁在我身边,曾为你独自习惯孤单,粘湿了双眼。独自一个人,听着忧伤的歌,那么温馨而又凄凉,沉寂的一片天空,只有鸟儿不时的高吟,手里拿着一份假设的思念,却已不是那么迷恋,心随着远去的人,却发现并不怎么惦念,偶尔我会感觉孤独,只会想起过去的玩伴。

孤独的我依然想你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总是在夜深人静时,我才倍感寂寞与心痛,泪水总是常常划破我的脸,为了这份漫长的等待而哭泣,而所有一切,对于那远去的背影,已毫无价值,而是最熟悉的陌生人……。片片树叶的掉落,预示了冬天就要来了,悲伤地秋天,我还没来得及去伤感,秋天已随着枯叶,装好了行囊,要等到冬天的值班了,转眼间,泪水洒落一地,刹那间,那些人,那些事已经写进过去的回忆录里。

孤独的我依然想你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挑一个合适的地点,一支笔,一张白纸。在纸上静静地写着我心里要说的话,思绪在飞舞,情绪在扭曲,我在迷离。正确的时间遇到了错误的地点,错误的表白,注定了一生的的孤寂,相识变成了诀别,爱恨变成幼曲,我唱着、我自己听着,情不动,心不痛,怎么样让我想你不心痛?

    

孤独的我依然想你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你站在我的身后,我顶着寒冷,因为你是我在想保护的人,可是寒冷的时候你在那里,我无力的站在寒冷的夜晚,你没有给我温暖,和一句支持的话。我只能一个人偷偷哭泣,数着为了留下的甘愿泪,我没有过多的怨言,只希望你能看着我,一个简单的拥抱就好,我拥有的东西很多,但是你不属于我拥有的那些东西。一丝的希望,我不会放弃,一点点温存,我感受到你的体温。深夜不眠,只为为你醉,为你累,为你疲惫。单调的夜晚,只是黑黑的一片,没有星星,月亮也不回来,我看不到远方,因为闭上眼,我看到了我久违的未来,漆黑,而且遥远……

孤独的我依然想你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一个个不眠的夜晚,一个个漫长的等待,一个个心痛的滋味,一双双期待的眼神,只是为了一个人,就是那个你喜欢却得不到的那个人,无声的折磨着你的左心房,拒绝着周公敲门的响声。每一个不眠的夜晚都编织着有你的梦,有你的梦,我不愿意被打扰,更不愿醒来,但愿那只是一个有你、有我的梦。这个梦不需要多久,只需要你爱上的的这个时间。

  孤独的我依然想你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转眼间又过了一个春秋,时间飞逝的走过,自己也慢慢变得成熟,心上的伤口有了一点点小小的愈合,爱情的感悟,已经不像开始的那么傻,那么痴迷。谢谢你给我的疼痛,让我变得更加坚强,让我没有那么固执,让我知道了如何去爱一个人,如何去对待那一颗对自己的心。


孤独的我依然想你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 山野村夫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编辑制作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

点击进入山野村夫的博客首页

http://w1156115020.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