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野村夫的博客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

 
 
 

日志

 
 

爱你却不能牵你的手  

2014-09-24 19:46: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你却不能牵你的手

 

       
      情感里没有谁对谁错,错的是我们不是长生不老的动物,我们的生命不是永恒的,却在情感的海洋里激起浪花的时候,会有奢求永恒的意念。是缘分让我们相遇和认识,是缘分让我们相互想念和牵挂。对你交托了真心,只想与你携手一生。曾经,在那些过往的日子里,和你在一起有了欢乐,因此也有了梦想和希望。所以寂寞时我的耳边总能响起那远去的声声缠绵……

爱你却不能牵你的手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爱,不是一场艰难的谈判而是一种情感的交融,一种每个人都不一样的感觉,一种每个人都不一样的安抚。爱,不是完美而是补充的过程,不是依赖而是互相搀扶,我一直孤独地走着,是因为我有一盏没有点起的心灯,直到遇见你,遇见你灿烂的笑容。而这一切证明了,我尘封了多年的情感并没有空等。

爱你却不能牵你的手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我常常试着将关了的心门再打开,却情不自禁的对着堆满门前的思念发呆,有些爱情,很无奈,有些甜蜜,也很伤怀,孤独的时候,我知道泪水是咸的,那咸中总夹着一丝辛酸,总在无奈的咀嚼着,那一抹深深的思念。寂寞的人经不起思念的煎熬,心里的痛在慢慢的延伸。

爱你却不能牵你的手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走在行人稀少的街头,踩着自己的身影,我承认,我是脆弱的,虽然我努力想把你忘却,但我做不到,我害怕独自走在这片孤寂中的感觉,害怕梦中的绿洲消失。叶落了,花枯了,明年还可以再生,花再艳,也要逝去的,有时,我真爱那落叶,爱它潇洒的来去,不给人间留下一丝哀鸣;爱它的包容,它平凡而不平庸的人生态度,爱它眺望远方的目光和回归大地的微笑。可一人,谁又能一生都心如止水,无爱,无恨,无怨,无悔?!我……不能。

爱你却不能牵你的手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即使我们无缘牵手,但我还是要告诉你,认识你是我一生最爱的人。或许注定的,只是拥有你的背影,看着你的背影消失无踪迹,我故作洒脱,但你的语音和笑容,还犹留在我心底……我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些什么,继续前进还是往回走,而我是这样地舍不得你的影子。我唯一能做的只是等待,半年,一年,两年,即或永远,我期待……

爱你却不能牵你的手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真情不会为时间所冲淡,它清澈,晶莹,没有污染,滋润着我的灵魂!爱你,却无缘与你牵手。我愿以永恒,换取与你相聚的瞬间!我常常试着将关了的心门再打开,却情不自禁的对着堆满门前的思念发呆……

爱你却不能牵你的手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 山野村夫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编辑制作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

点击进入山野村夫的博客首页

http://w1156115020.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