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野村夫的博客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

 
 
 

日志

 
 

承诺我们不变的誓言  

2014-04-15 06:10: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承诺我们不变的誓言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承诺我们不变的誓言



      夜已深,窗外静了,掀开窗帘一角,看到透窗亮光,回
忆过往,思念他人!我深深吸一口气,透过玻璃的照影,发现自己是如此的渺小,生怕一下消失,赶紧拉紧窗帘,置身于桌灯下,与身影相伴。坐定许久,我静了一下心,把台灯的光调暗了些许,闭目,极力忘却一切,把白天的繁杂扔掉,探寻那埋与心底的思念


承诺我们不变的誓言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这一丝丝的思念,是我不敢触碰的,怕的是一发不收,怕的是自己的思绪有去不回,也是承诺我们不变的誓言。
    思绪还是定格在你我分手的汽车站。汽车带走了我,也带走了孤独的心……
   没有话语,没有啜泣,没有那些祝福、祈愿的渴盼,只有静静的等待,仿佛世界就只有你我,你看着我,我看着你,都好像把对方记在心里,印在脑里。身外吵闹的人群,与我们无关,孩提哭闹声也拽不开我们的视线。当我看到你的眼里慢慢滚落的一粒泪珠,晶莹剔透,放大对面的我,放大整个世界;我亦控制不了自己,视野模糊,一把拉过你,紧紧把你拥入怀里。此时的我们,犹如防洪泄闸,浸湿了各自的肩膀。

承诺我们不变的誓言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锻炼场留下我们一起走过的痕迹,并排而坐的田间小路,坐着休闲的小车……过往,思念,学习电脑知识,游玩……一切的一切,都消失的不留一点痕迹。泪水里包含着你我一路走来的辛酸,也交融了你我心照不宣的心愿。你说,为了彼此都有个好的环境,这一分手不知是何年才能相见。

承诺我们不变的誓言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悲叹命运的不公,惆怅过往的短暂,你我注定一劫。我叹,可为啥又你我相遇,你我相恋;我悲,世界之大,为何降落在我身上;我怜,你抛给我孤单愁思,使我以后煎熬。
   “滴滴,滴滴”,我被汽车的鸣音惊醒,是马路上,不知是谁回家的太晚。此时,我也感觉到手背的异样,哦,是打落的泪珠,我又一次身进其境了。
    我又静了一下心,把灯光调亮,任泪水流干,然,思绪难以收回,思念远方的你,受伤的心可好?

承诺我们不变的誓言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 山野村夫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编辑制作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

点击进入山野村夫的博客首页

http://w1156115020.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