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野村夫的博客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

 
 
 

日志

 
 

你深深的在我的脑海里  

2014-03-06 09:03: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深深的在我的脑海里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你深深的在我的脑海里



      当我坐到电脑前,与你倾心相谈,听到你的一声呼唤,我的爱也跟着你而来,你在我的生命中,在我梦寐里,我也注定在这里为你侃侃而谈,为你唱出珍藏已久的那首歌,多少痛苦失败,多少信心满怀,对你充满了期待,让我为你送上一声祝福,让你永远记住,风雨之后,还有彩虹。

你深深的在我的脑海里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你是我今生最想看到的人,最想听听你的诉说,听你说说你的感受、你的意见,触摸键盘的手指,牵动着心弦,你的名字,一次又一次,吸引了我的眼球,很想对你说,说出又怕惹误会,曾经心痛过,痴心依旧不改;曾经心碎过,却始终没有离开。也许从遇上你的那一刻起,就被你深深的吸引,喜欢你,珍藏你,一次次的回眸,年年岁岁,朝朝暮暮,读你仿若千年,你渗透在我的血脉里。

你深深的在我的脑海里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只因为你在,我不忍离开,回忆里有你的微笑,挥手里有你的云彩,用我灵秀的笔,勾画我们的未来,期望在这纯净的夜色里与你共度一个安静的晚上,饮一樽清荷酒,看亭台楼月。生活里因为有了你,充满了快乐,生命里因为有了你,充满了梦想,想要和你前行,赴千年后的一场约定。

你深深的在我的脑海里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世间有一种撕心裂肺的疼痛,莫过于我深爱着你,却不能和你一起相守到天涯,到白头。在我心中,你是我忘不掉的眉眼,很想拥抱你,把你搂在怀里享受有你的浪漫与柔情。你是我忘不掉的瘾,很想亲吻你,用散发着的墨香珍藏你。读你,你是甜的,遥遥凝望,你在我的风景里。相识的你,重逢的你,孤独的你,善良的你,智慧的你。想你在手,十指相扣;想你在心,凝成一川晚星……

  
你深深的在我的脑海里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我也已经忘记了,这么久以来,我到底是怎样的眷恋着你,又是怎样的梦想拥有着你,又是怎样不忍放手又不得不放手的争斗,我的相思,像夜空中的月牙,被渲染上深深的离别的愁绪。短短相遇,多少故事,多少惊心,多少欢笑,多少感伤,为你涂抹,做我爱做的事,请你为我祝福,你已深深的烙在我的心坎里,今生,无论发生了什么,我坦然接受,不管前路有多少风雨,还有多少风波,我愿和你坐看云起,你深深的在我的脑海里......


你深深的在我的脑海里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 山野村夫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编辑制作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

点击进入山野村夫的博客首页

http://w1156115020.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