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野村夫的博客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

 
 
 

日志

 
 

暖暖的情感  

2014-03-15 20:53: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暖暖的情感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暖暖的情感

 

 

     我总是在寂寞的时候想你,你总是在我忧愁的时刻出现,没有动人的话语,一个牵手就已满足,没有美丽的诺言,一个拥抱就已足够,一个柔柔的眼神就让我有了安慰,一个甜甜的微笑就让我感觉温暖。 

暖暖的情感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这是世上最纯洁、最真挚的一种友谊,这是人间最美丽、最珍贵的一种感情。这种纯纯的、真真的友谊,与天同长,与地同久;这种沉沉的、暖暖的真情,情比山重,意比海长。我常常感慨,得一知己此生足!我常常庆幸,有一知己此生幸福!

暖暖的情感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你是我一生的朋友,不管生活有多困惑,不管岁月有多蹉我们相互陪伴;不管时光如何流逝,不管人生如何变幻,我们一起走过交出你的心,交出我的心,让我们心灵相通再多的无奈都飘走,再多的忧愁都不在让我们的友谊永远都是春光明媚的三月天!


暖暖的情感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你是我一生的朋友。给心一个空间,给记忆一分真纯,给友谊一分纯净,给自己一个美好。当时间轻轻的走过,当岁月如水般的流过,我会为我们还有这分真诚和纯净而感谢命运。
只想说一声:谢谢你,我的知己。也许我曾经伤害过你,也 许我曾经任性无知。但请相信,我会用心去珍惜我们的友情,用心去感动这分难得的知己情缘。

暖暖的情感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 山野村夫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编辑制作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

点击进入山野村夫的博客首页

http://w1156115020.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