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野村夫的博客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

 
 
 

日志

 
 

美好的网恋属于纯真的人  

2014-01-04 18:49: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山野村夫】欢迎您

 

              美好的网恋属于纯真的人

  

     
大多数网恋的确是虚幻的,当你接触之时,可能你会觉得很甜美,你会很留恋上网时,你心爱的人同时也上网的那分激动!连你敲打键盘都会觉得发抖,就算是一个鲜亮的头像,也会认为她就在在你身边,那就是说明你已经付出了真正的感情。

美好的网恋属于纯真的人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网络中的爱情的确很虚幻,就像童话中的美好,爱情的美好人人向往,虽说我们这个时代爱情淡如水,利益重千山,不过每个人都有纯真美好的一面,我总认为网恋的风气是因为不靠谱的男人或女人的肆意妄为然而造就了这一切的一切,一颗纯真的心遭受了背叛,感情的戏弄就会心灰意冷不在抱有任何希望,老话说得好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美好的网恋属于纯真的人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有些人会说随便的把自己的感情付给一个从来就没有见过面的人,这比“投资炒股”的风险还要大!好些人都有过网恋在一段刻骨铭心的网恋之后,才发觉,网恋虽然美好,但是怎么也抵挡不了时间的考验。不要说网恋,就是现实之中的恋爱也是如此。的确,这些我都无法反驳,不过为何不从另一个角度去思考呢?既然现实都如此的扯淡,为何不给网络世界中的恋爱一线希望呢?大家只是一昧的去害怕网络的真实性,无非是以下几点。
   
1.感情付出是否值得。2.是否真的能转成现实。3遥远的距离。4.网络骗子太多。5.性格,为人,不了解,戴面具的太多,虚伪,伪善。

美好的网恋属于纯真的人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当然每个人想法不同,我也无法完善......网络中的爱情会遇见的困难,现实生活中数不胜数,正式因为对现实爱情都丧失的信心,那被殃及池鱼的“网恋”自然受到抵触,躺着也中枪呢!我自己的一些浅见,网恋是美好的,真的很美好,它的出现让一些宅男,宅女,保留了属于自己那一份的美好回忆,虽说也有伤痛,也有欺骗,反之现实一样有不是么?网恋是值得去投入的,因为爱了所以爱了,虽然不知道为人,性格,不过我们爱的是那份感觉不是么?

美好的网恋属于纯真的人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网恋也有开花结果的季节,万里距离的鸿沟,阻挡不了心中的热恋,犹如千里走单骑冲破一切困难走在了一起,相知相爱!网恋属于每个心中有着纯真恋爱思想的男女,带着那一份美好去追寻属于自己的感情,好了,分了,散了。不过都是勇敢的,至少我们敢。我们敢去爱,敢去恨,敢承担,敢为自己心目中的爱情去奋斗,爱情需要自己争取就算受伤只要能拥有遍体鳞伤又有何惧!当然扯淡的男女也很多,在此希望你们摸着自己的良心,不然会遭雷劈的!网络和现实只是两个平台属于两种世界..恋爱始终是人与人之间的。
    
美好的网恋属于我们这些纯真的人儿,在此祝大家能够找到为自己付出一切的那个人,若爱请深爱,感情不是游戏。

美好的网恋属于纯真的人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 山野村夫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编辑制作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

点击进入山野村夫的博客首页

http://w1156115020.blog.163.com/




 

 【山野村夫】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