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野村夫的博客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

 
 
 

日志

 
 

我们已分隔两地  

2014-01-25 17:31: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山野村夫博客

 

             我们已分隔两地

      孤独的忧伤,总是牵着我的文字,一路走进我的心灵。现在的我很好,假装我很好。想把你好好收藏,藏在别人找不到的地方,你的悲伤由我来扛。

2014年01月25日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风轻轻吹来,把夜雾散开,让画面只剩无奈。看着街上人潮汹涌,却早已没有你的身影,路上行色匆匆,没有谁在意我,走在回忆斑驳的路口,漫无目的的走。今后的我们只能对望,相信爱不会说谎,只是分开收藏。

2014年01月25日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我望着天在心中默念,下一秒你出现在眼前,满天星光就算给我一千个愿望,我只想换你一直陪在我身旁。不知不觉,又徘徊从前,所有声响,听来尽是孤单,深藏的暗涌已越来越明显。电话再甜美,短信再暧昧,也不足以应付不能拥抱你的滋味。我也相信遥远不能改变我和你的默契,却还是抹不平想念你的心情。想念太多是因为遥远,看遍风光又能怎样,也比不上你在身旁。

2014年01月25日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爱是无法翻译的感觉,是抽象的空气,是醒着做梦,少了你,心剩一半,痛却很满,能在一起,多好,我坐在没有你的家里,好冷清,我站在没有你的窗前看孤独的风景,风光依旧,唯独少了你。想你了,只能对着照片在夜里蜷起身子,抱紧自己,告诉自己,现在是两个人。你知道我喜欢你的笑容,正如我在你身边的时候,所以你一定要开心,照顾好自己。做事的时候安静的陪着你,就算是争吵我也愿意,因为我多么希望你在我身边。

2014年01月25日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刚开始注定是辛苦的。吵架时,受伤的总是两个人,没法解释,没法释怀。
时时会担心你有没有吃饱,身体好不好,开心与否,有没有因为你的善良被人欺负;想象你正在做什么,累不累.....走过的时光,就像一本书,每一步路途都写着感悟,回首来时路真的很在乎。我们为爱还在学,学着谅解,学着坚强,学着信任,等到我们学会飞,飞越黑夜和考验,日子就会从孤单里毕业。我们用多一点点的辛苦来交换多一点点的幸福。

2014年01月25日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临睡前,翻着不舍得删除的短信,回想过往点滴,这夜,我好想你。夜深人静时,所有往事呼之欲出,其实我好想倾诉,只是不善让心事流露,闭上眼看不到自己,却清晰的看到你的脸庞。想着有你的夜有你的脸庞,反反复复孤枕难眠,你是否也会这样。天热了,不能陪你乘凉了,替我照顾好你,多喝水。有时候惦念你,心里很乱,眼睛空洞;有时候发脾气,谁也不愿搭理,活在我们小小的世界。不忍心再看到你难过,我们都要坚强,未来远远的,我鼓起勇气,等着你。

2014年01月25日 - 山野村夫 - 山野村夫的博客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 山野村夫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编辑制作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

点击进入山野村夫的博客首页

http://w1156115020.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