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野村夫的博客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

 
 
 

日志

 
 

饭后“五不急”活到九十九  

2014-01-11 19:32: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草原风光系列日志背景边框2 - 心灵之约 - .

 

         饭后“五不急”活到九十九
                                   

   在生活中,我们饭后做的事情其实存在很多的误区。那么,饭后有哪些是不能急做的呢?

  不急于上床:饭后立即上床容易发胖。饭后至少要休息20分钟,再上床睡觉。哪怕是午睡也应如此。

  不急于吃水果:因食物进入胃里需长达1、2小时的消化过程,才被慢慢排入小肠。餐后即食水果,食物会被阻滞在胃中,长期可导致消化功能紊乱。

  不急于松裤带:饭后放松裤带,会使腹腔内压下降,对消化道的支持作用也会减弱,而消化器官的活动度和韧带的负荷量就要增加,容易引起胃下垂,出现上腹不适等消化系统疾病。

  不急于吸烟:饭后吸烟的危害比平时大10倍。这是由于进食后的消化道血液循环量增多,致使烟中有害成分大量吸收而损害肝、脑及心脏血管。

  不急于饮茶:茶中鞣酸会与食物中的铁、锌等结合成难以溶解的物质,无法吸收,致使食物中的铁质白丢失。如将饮茶安排在餐后1小时就无此弊端了。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 山野村夫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编辑制作 【转载】父亲节【特别推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

点击进入山野村夫的博客首页

http://w1156115020.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